谌宸

鸽中之王

随笔

替自己大号扩一扩(*/ω\*)

谌宸:

时隔半年的一条证明我还活着_(:з」∠)_

这是艺术生基友的『给关键词编故事』的题目来着,基友写了开头结尾就卡住了,我看着好玩就拿来补了个补写了个随笔(*/ω\*)就真的是字面意思上的随笔。

【写完觉得自己该吃药了_(:з」∠)_




以及欢迎大家来评论自己的见解,我来看看有没有知心小伙伴(*/ω\*)




关键词:左轮手枪,面具,脸盆(或狗)




他的脸上戴着个面具,眼角处有一丝裂纹。




————————

他戴着那个有裂纹的面具,行走在灰色的路上。他的左手边是光,他的右手边是暗。左手边的父母怀抱着他们的婴儿,脸上是幸福夹杂着苦闷的笑;右手边的父母将他们的婴儿丢弃在草丛里,转身离开时决绝而残忍。左手边的男孩被人领养,养母蹲下身拭干净他脏兮兮的脸,将他温柔地揽进怀里;右手边的男孩端着脸盆走进房间,他抱过养母送给他的小狗,溺死在滚烫的水里。左手边的少年和少女一起嬉戏打闹,欢笑洒在他们身后;右手边的少年狠狠挥出手,少女被推开时后脑磕上了尖锐的墙角,血如泉涌。左手边的白领牵着新娘的手,他们在宾客面前拥吻,周围是祝福的掌声;右手边的白领垂下胳膊,掌心的左轮手枪枪口还冒着青烟,卧房里是四溅的血。




一他停下了脚步,于是左手边的光与右手边的暗也消失了。婴儿,男孩,少年,白领,他们时而环绕着他,时而合为一体。

他听见他们对他说:

『同我们在一起吧,因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因为我们本为一体。』(Be together with us,for I am you,you are me,for we are a whole .)

他拿出一直放在口袋里的手,掌心的左轮手枪还沾着未干的血。他抬起手,扣下扳机。

『砰。』

——————————




他的脸上戴着个面具,眼角处有一丝裂纹。裂纹中渗出一条红色液体流过的痕迹,仿佛一道血泪。




这种东西就不打tag了(*/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