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宸

鸽中之王

【维勇】逃生-13

FSB特工维(30)X国际黑客勇(26)

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是真的OOC!没开玩笑!!!

——————————

“谁?”维克多露出迷茫的神情来。

“让雅克勒鲁瓦——那个昵称‘JJ’的加拿大军火商——的未婚妻。”

“JJ我知道。”维克多道,“但他的未婚妻?我的猎杀名单里没有女人。”

“去年12月加州南部枪击事件,你混在里面对不对?”勇利打开自己待机的电脑,“他的未婚妻当时在那个社区中心里,被流弹击中身亡。”

“等等。”维克多察觉出不对来,“这能怪我吗?我只开了一枪,完成任务之后就离开了。”

“这不是怪谁的问题,而是当年现场开了枪的有三个枪手和一个俄国特工,现在只有你还活着。”勇利敲了敲电脑以示强调,“他只是需要一个给他报杀妻之仇的目标而已。”

维克多捂着额头倒在车座里呻吟,“疯子。”

“很高兴我们在这件事上达成了共识。”勇利道,快速填着屏幕上的表单,“报一下护照号码。”

维克多说了一串数字,“你在干嘛?”

“买机票。”电脑屏幕跳转到支付界面,“还算幸运,达美航空0点49分的经济舱还有空余,现在是0点05分。”他抬头,“奥塔别克,麻烦快一点。”

司机应了声,一脚油门踩到了底。

 

Bally’s离麦克卡兰国际机场并不远,奥塔别克和披集一路把两人送到安检口。

“我会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奥塔别克,这期间找上门的委托全部交给Hedone处理。”勇利拖着自己银色的拉杆箱,转向披集,“披集,如果可以的话,可不可以帮我查一下那个人最近的动向?”

“诶?”披集一怔,“为什么突然……”

“总觉得有点心神不宁,希望只是我多虑了吧。”勇利对着他笑了笑,“我自己是不太想看见他的名字了,只能拜托你。”

“放心,我肯定替你看紧那条毒蛇。”披集走上前给他一个拥抱,“快去吧。”

 

“Hedone不只是个黑客战队吧。”

等在飞机上坐下,维克多突然发问。

“全球那么多指名给厄洛斯的委托,你以为我一个人能忙得过来?”勇利低头扣上安全带,“Hedone替我分担大部分任务,同时也是我的情报网络的一部分,打比赛只是变相放假而已。”他偏过头来,“还有什么想问的?”

维克多眯起眼睛,“‘那条毒蛇’?”

亚裔皱眉,“为什么我们之间永远都会绕到这个话题?”

“因为你永远对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三缄其口。”维克多摆出和他一样的表情来,在勇利开口之前截住了他,“好了我不想跟你吵架,回答问题,看在我们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的份上。”

“……你觉得还能是谁?”勇利看上去有些生气了,“何塞·阿图罗·贝尼特斯·桑佩尔。”他咬着后槽牙,“你真不是人,维克多,竟然逼我亲口把这个名字说出来。”

果然是他。“你一直在查他?”

“是他一直在查我!”要不是现在坐在公共场合,勇利估计会给这个总是试图揭他伤疤的混蛋一拳,“你以为我的情报网是用来干什么的?搜集小道消息吗?我监控的是我自己的信息流动!”他控制着音量,“哪怕我的‘死讯’已经铺天盖地传了一整年,他都还没放过我!”

“我现在活得有多提心吊胆,你非要跟我强调这个事吗,维克多·尼基福罗夫?”

维克多立刻举双手投降,勇利怒瞪了他一眼,戴上眼罩靠着舷窗休息了。

何塞·阿图罗·贝尼特斯·桑佩尔……维克多的食指抵住嘴唇,这是他思考时的习惯动作。作为哥伦比亚新崛起的毒品巨鳄,维克多听说过他的传闻,年轻,心狠手辣,接手父亲留下的烂摊子后不到半年就整顿得井井有条,诸如此类的有很多很多,但最有名的还是被媒体大肆报道过的那个……

“哥伦比亚毒枭何塞·贝尼特斯以身犯险偷渡到美国境内,在政府机关大楼正门口向DEA助理主管胜生勇利连开三枪后逃之夭夭,后者伤重不治,当场身亡。”

tbc

——————————

喏,你们要的逃生´_>`我来看看这个点有多少人是活着的´_>`

终于写到这个剧情了好激动【捂脸,写这章的时候用到最多的网页是携程hhh

备考期间养成的辣鸡作息改不回来了晚上迷之亢奋

哥伦比亚人的起名方式是本名+教名+父姓+母姓,简称的时候貌似是本名+父姓就可以了。

何塞·阿图罗·贝尼斯特·桑佩尔是原创角色,因为YOI里没有哪个角色能有他这么变态´_>`

很年轻,今年只有19岁,也是个干大事的人´_>`

评论(41)

热度(5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