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宸

鸽中之王

【维勇】逃生-番外 回信

FSB特工维(30)X国际黑客勇(26)

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是真的OOC!没开玩笑!!!

——————————

展信佳。

上次你说你要结婚了,恭喜。如果能就此安定下来的话,总比活在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中要好。

不过就算我说了你也不会听吧。

 

我现在回到了长谷津,帮着家里经营温泉旅馆,当然身为“厄洛斯”的事业也没有放下,毕竟实在是太赚钱了(笑)。父母曾跟我提起过你,说你彬彬有礼,也会在留宿期间帮忙做事。这是你自己想做的还是逢场作戏?我不知道,我一直不懂你。

维克多也很好。上个月FSB发现他还活着的事了,我没有出面,尤里也不愿意告诉我们他是怎么处理的,总之最后不了了之,双方都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他以前的上司雅科夫来过一次,年纪不轻了,见到维克多的时候表情几乎要哭出来,看来已经为维克多操碎了心。

 

……不知道还要说什么了。

第一次试着给你回信,总觉得有点微妙。

我不会为我曾做过的而后悔,无论是你父母的事还是你的事,所以你也不必为你所做的后悔。我们彼此彼此,互不亏欠。

等你什么时候真正走出仇恨的阴影,我可以答应你再见一次面的要求。

就这样。

 

PS.小心金新月。发展得太快太嚣张会让龙头老大们不满,你还是太年轻了。

 

又PS.我偶然截获的,别想多。

 

你诚挚的,

胜生勇利

“勇利,下来吃饭了~”维克多的声音从楼下传来。

“马上就来!”勇利将信纸叠好塞进信封,随手扔在桌上便跑了出去。信可以下午再去寄。雪白的信封上早已写好了地址和收件人。

阳光透过窗外樱花树的枝叶投进房间里,随风摇曳时在信封上映出斑驳的痕迹。

信封左上角第一行用不太熟练的笔法写了一行西班牙语。

“Jesé·Arturo·Benítez·Sánpel”。

Fin

——————————

凌晨睡不着的脑抽产物,多年以后他们的关系。

不知道自己表达清楚了没,这种叙事流好难把握啊

好了上面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下面的´_>`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千fo了,鉴于我之前装作不知道有百粉福利,也假装没看见五百fo,所以这次也就算了吧【笑

开玩笑的www

按lof惯例,点梗吧,维勇限定,我挑一个出来写,也可能会把好几个合在一起写。

PS.哨向,ABO就算了,苦手得不行;BDSM和H别提,我写个五百字车能折腾一礼拜,肉还是柴的一点都不香【冷漠

小声说主要是前男票在fo列表里,平时聊天满嘴骚话就算了,开车让他看见真心耻度爆表【捂脸

评论(8)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