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宸

鸽中之王

【维勇】《南极以北》-预告

俄国军官维(30)X间谍勇(26)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是真的OOC!没开玩笑!!!

——————————

“我听说过你,胜生先生。”

“叫我勇利就好,”亚裔用自己的酒杯碰了碰维克多的,“我猜你听说的都不是什么好话。”

“他们说你是最好的间谍,我认为这是一句好话。”维克多道,“至于那些‘心狠手辣,人面蛇心’之类的,”他耸了耸肩,“我全装作没听见。”

“你很有趣,”勇利用杯沿抵住嘴唇,低低地笑了起来,“我从业以来,还没有人像你一样敢直接跟我搭话。”

“他们都不够有求知欲,”维克多勾起唇角,“而我,对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过分好奇。”

勇利的脸上仍挂着笑,“我是什么样的人?这不是个好问题。”他将笛形高脚杯里的香槟一饮而尽,空杯顺手放在路过的侍者的托盘上,“我是各种各样的人。我可以是贵族,富家子弟,菁英人才,年轻军官;我可以是神父,企业经理,军火商,黑帮头目;我也可以是公寓保安,社区义工,路边小贩,甚至是街角人人唾弃的肮脏乞丐。”他双手搭上维克多西装的前襟,后者比他高出半个头,他得踮起脚才能与维克多鼻尖相抵,“你又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呢?”

维克多垂下眼帘,视线像是不经意间划过勇利的嘴唇,在这个距离上,看起来很像接吻前的预备动作。

“你有什么建议吗?”

勇利的笑中添了一丝兴味。他一手搭着维克多肩膀,一手顺着维克多黑色的领带往下滑,指尖从锁骨一路摸到剑突,替他捋平了前襟上的褶皱,体温隔着衬衫的衣料在精瘦的肉体上熨下四道笔直的线。

“我的建议是……”勇利偏过头去鼻尖轻蹭维克多的脸颊,他已经喝了不少酒,面色泛红,吐息里都带着酒精的气味,与维克多的呼吸纠缠在一起,又被重新吸进两人的肺里。

“……永远别让我靠近你。”

他退开一步,炫耀般地晃了晃自己的右手。他的手指白皙修长,指间夹着一本纸质的小册子。那是维克多放在西装内袋的军官证。

 

那个瞬间,维克多仿佛看见一只骄傲美艳的雄孔雀,在他面前“刷”地开了屏。

——————————

放个正式预告断自己后路

这个勇利,我写完可能会肾衰竭【躺


四道笔直的线:为什么是四道呢,因为我在墙上摸了半天,感觉用不上大拇指……



四月再开,先忙本子的事

评论(44)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