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宸

鸽中之王

【维勇】南极以北-06

俄国军官维(30)X间谍勇(26)

全员成年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是真的OOC!没开玩笑!!!

——————————

“我是你希望我是的那个身份。”维克多几乎是立刻给出了答案,“Д开头?В开头?这两个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

勇利显然没预料到这个,提了下嘴角:“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当然。我30岁了,神智清醒,有明确的刑事责任能力,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军官答道,“我们认识已经一个月,这件事我想了很久,我不会后悔。”

亚裔攥紧了咖啡杯,用力到指尖发白。“你在越界,”他说,“我原不想这样的。”

“我不仅要越界,我还要一脚踹开你心里那扇门,用绳子套着你的脖子把你拖出来,就像美国西部那些牛仔套马一样。”维克多凑近了,“是你先招惹我的,那就别想把我甩开。”

勇利端起杯子抿了一口咖啡,连奶油沾在了嘴唇上都不自知。他的视线左右游离,落在杯子、餐桌、窗户等等一切目力可及的地方,却唯独避开了维克多,仿佛他明亮得只要瞥见就会灼伤他的眼。维克多静静等着他的答案。

良久,他听见勇利长长地出了一口气,他分不清那是叹息或只是吐出了那些淤积在肺部的空气。“万艾可。”勇利说道,“我用万艾可杀了他。”

维克多猛地站起身,捏住勇利的下巴狠狠堵住了他的嘴。

 

“你还想不想听了!”

勇利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从他的桎梏下挣脱开,把自己从窒息的边缘捞了回来。他试图让自己显得义正辞严,可惜通红的耳尖和微微发肿的嘴唇完全出卖了他,他都不敢去看四周那些同事的表情了。维克多心满意足地坐回原位,舔着嘴角回味着从勇利嘴里尝到的奶油味,活生生一副饕客的模样。

“你说,我听着呢。”维克多促狭地眨眨眼。

“……”这种时候勇利真的是拿他没办法,“之前的特工没有成功是因为别列佐夫斯基有一群非常忠心的手下,买通他们投毒是不可能的事,这位寡头的餐点会随机有一个保镖试吃,半个小时内没有问题才能呈给他。刺杀更不用想,别列佐夫斯基根本不出家门。”

“所以你混进了他的手下里?”

“没有,”勇利回想起当时的场景,笑得有点小骄傲,“我买通了他的厨师。当天晚上别列佐夫斯基的情人来找他,我请求厨师在晚餐的饮料里溶了一百毫克的万艾可。这可不是毒药,厨师以为我是情人那边的人,于是欣然同意。”

“但万艾可不是治疗勃起功能障碍的吗?”

“如果有一个人曾经抽烟酗酒,某一天却突然戒了,你觉得会是为什么?”勇利反问道。他知道维克多答不上来,于是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他有冠心病,那天傍晚刚刚发作过一次心绞痛,吃过硝酸甘油片。而万艾可的成分是枸橼酸西地那非,明白了吗?”

“二十四小时内使用过硝酸酯类药物者禁用西地那非……所以尸体上没有机械性损伤体内也没有毒物反应,因为他死于低血压。”维克多叹为观止,“精彩绝伦!”

“我能成为FSB最好的间谍就是靠这一票,这也是我最棒的手段了。”勇利道,“这个思路要是被别人学去,说不定哪天我就会被人从顶端挤下来,我可不会做这么傻的事。”

“当然,我的小天才。”维克多说着,又凑过来吻住了他。

 

他们腻腻歪歪一直磨蹭到天色完全黑了下来才起身离开,却在大厅里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费多罗夫斯基将军。”维克多一磕脚跟,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尼基福罗夫上校,”将军回礼,“在这里见到你,有点意外。”

“在朋友的陪伴下来做一些小小的参观,让将军见笑了。”维克多寒暄道。

“没想到尼基福罗夫上校还会有……”将军的视线落在了勇利身上,“……这样的朋友。”

“是我高攀了。”银发男人不动声色地缓和着气氛,“能认识胜生先生是我的荣幸。”

将军因他的出言维护而顿了顿。“罢了。”他转向维克多,“小女下周有一场生日宴会,她仰慕上校很久了,不知上校愿不愿意赏光?”

维克多赶紧应下:“必然出席。”

“请柬会提前送到府上。”将军拍了拍银发男人的肩膀,“我先告辞了。”

维克多目送将军走远:“我就这样把自己卖了。”他对着勇利皱了皱鼻子。

“又不是我逼你的。”勇利提起嘴角给了他一个假笑。

维克多抬手揽住他的腰,勇利没有拒绝。他们这样一路走到暗门前,推开门才发现外面下起了暴雨。维克多下意识地看了勇利一眼,后者微微蹙起眉,似乎也没预料到这种情况。

“还好这里离地铁站也不远。”勇利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头上,“那今天就这样?我就不送你了。”

维克多一把抓住他:“你打算这样回去?你家离地铁站可不算近。”

“不然呢?”勇利有些无奈,“这种天气是不可能打到车的。”

维克多抬头看了看,也脱下了自己的长风衣盖在两人的头顶:“到我家来。”他说着,圈着勇利的肩膀冲进了雨里。

 

打开门的时候他们已经淋成两只教科书般的落汤鸡。维克多拿了新的拖鞋给勇利,又去卧室里找了换洗衣物。“这个是新的,我没穿过。”他用下巴指了指放在最上面的内裤,“淋浴龙头一打开就是热水。”

勇利接过东西进了浴室,不一会儿,一条白生生的胳膊从门后探了出来,将湿透了的衣服放进了门口的洗衣篮里。维克多从阳台拿了一条干毛巾,换下了自己的一身湿衣,连着洗衣篮里的一起送进了洗衣机。

勇利洗得很快,洗衣机刚刚开始漂洗的时候,浴室的门被他打开,一股蒸气从里面热热闹闹地挤了出来。“有点大。”他脖子上挂着毛巾,一边说一边挽着过长的衬衫袖子。维克多倚在厨房门上,看他湿漉漉捋到脑后的黑发,看他从第四个开始扣的衬衫扣子,看他几乎盖过整个脚面的休闲裤。勇利弄好了袖子,毫无防备地俯下身来卷起裤腿,于是一大片白瓷样的皮肤从领口暴露在维克多的视野里。

维克多不自觉地清了清嗓子:“勇利。”

“嗯哼?”

“你跟你的目标上过床吗?我是说……任何一次。”

勇利手上的动作一顿,卷好了最后一道才直起身。“没有。”他歪过头,“我们是脑力工作,借助身体是最低劣的手段。我还没有落到那么走投无路的地步过。”

“哦,呃……”维克多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这……很好,很好。”

勇利笑了起来,他大概明白了:“你在想什么?”

维克多被他一句话逼得无地自容。该死!他在心里咒骂一句,走上前按着勇利的肩膀将人推到墙上,气势汹汹地吻了上去。

勇利双手环着维克多的脖子,手指轻轻绕着对方后颈上的银发。“但如果是你,”他在他们分开的间隙轻声说,“我不介意用最低劣的手段。”

“You're killing me.”维克多呻吟一声,再度以吻封缄。

No,you're killing me.

勇利想着,在维克多咬住他的颈侧时,收紧了胳膊。

 

他接受了不属于他的,他知道他终将失去。

tbc

——————————

老样子,肉大家自己脑补吧,但我建议脑补的时候听着下面这首歌,因为我就听着这个写的,从他们在家里接吻的地方开始

  Skin-Sixx:A.M.


 

Д开头,В开头:дружок(男朋友),возлюбленный(恋人)

硝酸酯类药物可使血管扩张,西地那非与其作用可产生更明显的和更长时间的低血压症状。我终于能在文里写到我自己的专业知识了www


盘点一下目前为止的伏笔

初次见面时勇利刻意给维克多留下鲜明印象,后来却一直在走温婉路线。他的言行或许不带主动性,但一直在引导维克多往自己希望的方向上走。

勇利粉碎掉那份文件是他对某些事的态度的一个转折。

勇利之所以提出要带维克多参观FSB,是因为维克多说了一句“我住在卢比扬卡对面”,他知道今天肯定会下雨,有一定几率他可以到维克多家去,他在赌这个几率。

本章开头打哑谜一样的对话:勇利希望他们停留在聊骚互撩的状态,维克多想跟他认真经营一段感情。最后勇利让步了,所以现在他们是情侣。


好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即将进入本文的后半部分,请各位套上盔甲,前方随时可能掉刀wwww

评论(27)

热度(3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