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宸

鸽中之王

【维勇】他仍未发觉那些显而易见的真实-21

又名:论我如何忽悠我的丈夫www

画家(特工)维(28)X白领(特工)勇(24)

私设是同性婚姻合法且不受歧视的世界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OOC瞩目!是真的OOC!没开玩笑!!!

——————————

当晚勇利理所当然和披集睡在一起,两个亚裔身量都不大,倒也不是很挤。

“勇利,”不知道躺了多久,黑夜里,披集突然出声道,“你醒着吗?”

“嗯。”对方应道,“如果是我跟维克多的事,你还是继续睡觉吧。”

“别啊,”披集可不是维克多,能被勇利几句话打发掉。他翻了个身面朝勇利,“你下午的时候,不是在生气吧?”

“我在生气。”勇利纠正他。

“你真正生气的时候根本不说话,也不理人。”披集道,“你是在担心他。”

勇利睁开眼,他面对着窗户,窗外的微光落在他的眼里,瞳孔里碎光闪烁。

“你明明舍不得,为什么就不愿意跟他明说?上次你哭也是因为他吧?”

“披集,”勇利叹了一口气,“这不是说了就能解决那么简单的……”他还没说完便被打断了,披集突然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你们日本人都这么优柔寡断的吗?”

见勇利住了嘴,他收回手,顺便在勇利脸颊上捏了一把,被狠踢了一脚小腿。“你外勤多可能不知道,军情室人员饱和,总有一部分人是没事做的,我每天都能听到很多八卦。”披集道,“她们说维克多是个很好的情人——当然,我也不清楚这些莺莺燕燕有没有跟他在一起过,谁知道呢——他对每一任情人都很绅士,永远热情且彬彬有礼,最重要的是,当对方无意与他继续发展这段感情的时候,他都不会纠缠。”

“他缠着你多久了,勇利?”

“他只是想补偿……”

“这种理由你觉得可信吗?”披集笑了一下,“天下补偿的方式那么多,为什么非要用一段感情来补偿另一段感情?”

“如果是我我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只是单纯怀着歉意去补偿的话,请客吃饭,金钱,这些都可以,非得把自己搭进去?

“维克多又不是傻子。”

勇利不说话,把被子拉高了些。

“我是不知道你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啦,但如果你连这些都看不清的话,又要怎么解决问题呢?”

勇利翻身背对他,一席话也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披集看着他的背影,也翻过去了。

半晌之后,“披集。”

“嗯?”

“谢谢。”

披集无声地笑了笑,在被子里拱出一个舒服的窝,埋头睡了。

 

本来披集的小算盘打得劈啪作响,他们这次主要是来侦察情况,给特种部队铺路的,也就是说空闲的时间会比较多。勇利和维克多低头不见抬头见,总能找到机会把话说清楚。

奈何人算不如天算。

“都起来,有动静!”小情报员从交通监控画面里看见庄园里车辆倾巢而出的场景急忙叫了起来,扭过身将怀里的抱枕砸在紧闭的卧室门上。维克多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几步走到他身边,勇利在卧室要慢一些,过来的时候顺手还将抱枕捡了起来。

“德米特里在车上吗?”维克多问道,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披集立刻动手慢放查看,“不在。”他伸手指在一张截图上,“但扎卡耶夫在这里。”

维克多托着下巴想了想,“是个机会。”

“也可能是陷阱。”勇利一向很谨慎,“六中队还在路上,我们不应该轻举妄动。”

“大好时机放在眼前,你却消极避战?”维克多挑眉,“我们的目标只是德米特里,铲除扎卡耶夫与我们无关,两个人能做的事情你一定要用120人?”

“这不是消极避战,小心点也……”勇利叹了口气,他不想再吵架了,“算了,你要去的话我跟你一起。”

维克多莫名笑了起来,“坐车库里的那辆车。”他说着,先去准备了。

勇利回过头就看见披集抱着双臂一脸的意味深长,“你也准备转移吧,我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说着把手上的抱枕塞给他。

披集点了点头,动手开始收拾东西。



tbc

——————————

哦披集,你是如此的聪明

过渡章,没什么大事


一个中队120人,我们国家和霓虹国是这样,露西亚的没查到【躺

老毛对勇利说话的那种感觉还是像老师对学生,大概就是“你怎么就是不听老师话呢???”这样www


准备磨刀霍霍向老毛了

评论(14)

热度(401)